作者:美洛克

彙總pdf
彙總pdf
彙總pdf
彙總pdf
彙總pdf
彙總pdf
彙總pdf
彙總pdf

美洛克

作者:美洛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╱ 日期:2016/11/08 ╱ 本刊物已保護 0.20 棵樹

本公司成立於1963年。製造減速機是我們的專業。長久的時間以來,投入大量的金錢和精力研究和發展,不斷改善產品和服務的品質。我們的產品是多樣化的,從傳統到現代,每一項產品的發展,皆符合客戶的需求----高品質​​,高效率,高精確度,及經濟因素。
本公司的產品相較於國際水平已達到相當高的水準,目前產品銷售已遍佈到東南亞各國。同時,我們還得到了市場上的佳評與喜愛。希望我們能得到更多服務的機會,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。我們非常感謝您的啟蒙。

我們的產品擁有非常好的品質(安全係數:1.5~2.0),我們有非常多的客戶來自東南亞,產品被大量的應用於各種產業上,他們相當喜愛我們的產品,我們希望有這個機會與榮幸,能為貴公司服務與合作,同時我們也相當樂意提供不錯的價格與折扣。

  美洛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12年投入3D列印的產業研發以及生產製造,並於2013年、2014年、2015年陸續榮獲新竹市政府的SBIR產業研究計畫,在3D列印領域有著卓越的成果表現,輔導台灣製造產業透過利用3D列印技術,加速產品的開發,節省昂貴且不實際的製造成本,同時對於3D列印的教育上也是不遺餘力,成立Maker社群 "造物者工坊" 以及 "KINGSSEL 3D列印中心" ,積極推廣Maker教育,參與並贊助台灣各地的Maker Faire(Maker展),輔導中小學以及大專院校,讓3D列印在台灣盡可能的快速普及,創造台灣另一波產業奇蹟。

作者:美洛克

新書上架

熱門刊物Hot

最新消息

GOGOFINDER
彙總pdf

美洛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