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高柏科技

封面
1目錄
2公司介紹
3
4
5
封面
1目錄
2公司介紹
3
4
5

高柏科技有限公司

作者:高柏科技有限公司 ╱ 日期:2016/12/05 ╱ 本刊物已保護 0.33 棵樹

高柏科技專注於導熱介面材料之研發及銷售,並本著快速服務客戶及彈性生產的理念,以滿足客戶對導熱介面材料的各種需求。 高柏科技累積多年的研發成果及銷售經驗,使得高柏科技的產品在不含代理商的客戶下,於全球已經有超過2,000 家直接客戶的肯定並持續指定使用中。


在電子,光電,汽車,節能照明,電機等各產業領域中,所面對的熱力工程議題,導熱介面材料的運用是其中一大主題,專注於各式導熱介面材料的研發、製造、銷 售的我們,十年以來高柏科技秉持提供優良創新產品,迅速和彈性服務,期許我們能夠成為你們最有力、最值得信賴的夥伴。


高柏科技已取得 ISO9001:2000,ISO14000 及 IECQ 認證,以藉由優良的管理流程與工具,生產高品質產品,達到良好效益與優異品質,產品亦符合 RoHS、REACH 及 UL 規範,通過安規認證,以保證產品質量可靠穩定。在未來自許成為客戶們於熱工程領域中的優良合作夥伴,並不斷的精進現有的研發技術,以成為業界的佼佼者為目 標。目前高柏科技的產品品質已得到全球 上千家客戶的肯定,並持續指定使用敝司產品,像是HP, Sony, Siemens, Sharp, Panasonic, Alcatel-Lucent, Asus, NEC, Bosch, Gigabyte, Jabil, Magna, Wistron, Sagem, Chimei-Innolux, CPT, Hannstar, Foxconn, Flextronics, AUO, AOC, D-link, TDK-Lambda, Delta, Liteon, HTC,LG,Cisco等目前皆有使用高柏科技的產品。

作者:高柏科技

新書上架

熱門刊物Hot

最新消息

GOGOFINDER
封面

高柏科技有限公司